常見問題 FAQs

1為何要選擇我們?
我們是全香港其中一間專門協助改善中年人士健康的健體中心,而我們的專業教練團隊擁有最少五年至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和擁有多張國際認可的健身教練證書,亦會定期增值自己提升其教學知識,並有後勤團隊定期檢視和幫助改善教練們的教學質素。
2上堂辛苦嗎?
進行運動時,適量的喘氣,心跳快和流汗都是正常的身體反應的。需要減肥、增肌肉、改善體能或復康運動等目的,在運動時總會有以上的身體反應,才可以達到效果。
3我都一把年紀,是否有課程適合我?
如果你的年紀是40歲或以上,你可以選擇參與私人健身課程或者抗衰老健體班,如果還是不確定可以先聯絡我們查詢。
4沒有做運動多年可否報名上課?
只要你們有心想做運動,想有更好的體能,我們歡迎任何人士參與我們舉辦的課程。
5我上個月做完膝部手術,請問何時可以開始上健體課?
這方面需要視乎手術類型和過程等問題,報名前請先聯絡我們,我們會詳細解釋何時才可以安全地做適當的運動。
6我有三高 (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有什麼課程適合我?
這方面需要視乎三方面的指數高低才可確定哪個課程適合,請在報名前先聯絡我們查詢。
7我想報網上健身課程,但是家中沒有健身器材, 這樣可否報名?
網上健身課程我們只需要簡單的健身器材,一般上課只需要啞鈴、彈力帶和瑜珈墊,我們有提供租借或代為購買的。
8怎樣可以報名?
大家可以按→ 這裡← 在網上報名或whatsapp我們 +852-6386 4168 報名亦可以。
9我還是有些不太確定可否先與你們談談?
可以的 ,你可以whatsapp我們 +852-6386 4168 , E-mail 我們 service@ahfc.com.hk 或者在網上填意見表格聯絡我們
10怎樣交學費?
我們接受網上繳交學費(PayPal 和 Credit Card), 如需要經以下方式交學費:(轉數快,Payme,支付寶香港,微訊支付,銀行轉賬),請聯絡我們
11如有任何意見,可以怎樣聯絡你們?
你可以whatsapp我們 +852-6386 4168 , E-mail 我們 service@ahfc.com.hk 或者在網上填意見表格聯絡我們。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