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健身課程

 
我們提供兩種網上健身課程,讓你們可以不受地區影響地訓練,常常保持良好的體能。
 

一對一私人網上健身課程 (Online Personal Training course)

 

課程內容

本課程專為一些生活十分忙碌的人士而設,不需要外出上健身課便可有效地改善身體質素,開始上課前,教練會先與學員首次面對面或者網上視象會議了解學員需要和分析其身體狀況,再與學員詳細講解上課流程和運動後的身體變化,再說明生活上的各方面配合,充分的休息、情緒管理 、飲食建議、簡單的健體運動功課,讓新學員充分明白這課程,然後才開始進行訓練。
上課前需要準備一些簡單的健身器材,這方面中心可以租借或者在中心購買作長遠訓練。
課程要求
  • 16歲或以上人士均可參與
上課時間
  • 視乎學員的可上課時間
 

3-5 人小組抗衰老網上健體課程 (Online Anti-aging Health and Fitness course)

 
 

課程內容

課程目的以整體健康為主,以最全面進行訓練,當中包括心肺耐力、負重、關節活動度及伸展運動等訓練,讓學員可以在家中使用簡單的器材便能全面地改善體能。
課程要求
  • 40歲或以上人士均可參與。
上課時間
  • 詳情請聯絡我們查詢。
 
 

 

鄭太太


因為我要移民,我由上實體課轉為網上課,網上課原來可以跟實體貨效果是一樣的,在這中心的教練經驗十分豐富,我十分信任他們的,會繼續在這裏訓練。

司徒先生


我都參加過不少唔同類型的網上健身課程,但是效果都一般,最後我選擇這裏,已經訓練一年多了,會繼續支持,推介!

Stephanie


我工作時常都要去外地,生活十分不規則,有時候凌晨需要工作,工作時間都十分長,我都明白健康的重要,所以初時我都堅持去到邊度我都會去健身室 運動一下,但後來我的工作量越來越大 ,休息時間不足和連去健身室的時間都沒有,於是我想起早前朋友推介這個網上私人健身教練課程,之後嘗試聯絡他並講解我的這些狀況,教練是與我一起計劃並一起實行,我知道我自己一個人是不能實行的,因為我實在太忙,現在我十分開心因為我可以定時定候運動一下亦不會影響我的工作,推介推介。

張女士


之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 work from home ,長時間在家工作,每日一起身便是坐下來,工作食飯休息,看電視,肥了不少。於是嘗試自己每日抽三十分鐘在家運動,過了三個月都沒有效果和十分難堅持。於是我嘗試參加這中心的網上私人健身教練課程,上課時間十分靈活,讓我可以在上課後一個月內減八磅,大概三個月後減了20磅,現在體重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的數字,體能亦回復到我最好的狀態。

劉先生


當初為了減肥,我每日放工返去食飯後都會落街跑步,跑了一段日子確實減到肥,但亦帶來膝頭痛和不想瘦的地方都瘦了,當時我諗我應該不能再這樣減落去,於是用最簡單的方法,在youtube 上網做運動,但係效果都不太顯著於是我在上網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 最後找到AHFC,我在這裏都是進行網上私人健身教練課程,課堂初時才了解到原來之前在網上學習有很多動作都做錯了,所以受了傷和沒有效果,現在才真真正正了解到怎樣做運動和生活要怎樣配合 才可以減肥。之前走了太多冤枉路,浪費了很多時間,本人推薦想減肥的人上次參加這種新型式的課程,是十分有幫助的。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