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R 基礎代謝率(Basal Metabolic Rate)

TDEE "Total Daily Energy Expenditure"「每日總能量消耗量

 

BMR 指的是身體在靜息狀態下所消耗的最少能量。這些能量用於維持身體正常的生命活動,例如呼吸、心跳、保持體溫等等。BMR通常是以卡路里(Calories)為單位來衡量,並受到多種因素影響,包括年齡、性別、身高、體重、體脂肪率、肌肉量、飲食習慣等等。BMR是計算日常能量消耗的重要參考指標,也是許多減肥計畫和健身計劃的基礎。

 

TDEE 是指一個人在一天中所消耗的全部能量,包括基礎代謝率(BMR)、食物的熱效應(TEF)、非運動活動燃燒的能量(NEAT)和運動活動燃燒的能量(EAT)

簡單來說,TDEE是衡量一個人在一天中所需攝取熱量的指標,這有助於人們設定自己的飲食計劃和減重目標。了解自己的TDEE可以讓人們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體重,以達到健康的生活方式。

TDEE Calculator





Your BMR is: calories per day

Your TDEE is: calories per day

分享 :